Saturday, May 9, 2015

品牌分享 - Self Portrait -怪你过分美丽

喜欢这个伦敦品牌Self Portrait已有一年了,是由毕业于伦敦圣马丁学院的马来西亚籍设计师Han Chong 2013年所创立的。 Self Portrait的每一件洋裝都过分美丽, 真的让我为之疯狂! 看似简单的设计,其实一点都不简单。每一件洋装都手工精细,把蕾丝,透肤,刺绣,叠层和 挖剪设计玩得出神入化。
和大家分享的这几件都是我的菜,特意给老公看一看问他好看吗。他也居然看了好一会,然后说好好看。批准我买一件来和他去约会,我瞪了他一眼,心想难道我买衣服还要他来批准不成?











Kelly

3 comments:

  1. Hi Kelly! may I know where can I order this brand?! I been looking for this sometime de...

    ReplyDelete
  2. I mean the dress I look for, can't find in Net A Por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