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闲聊

今天和朋友闲聊,聊起初恋情人。她说她的初恋发生在十六岁。虽然刻骨铭心,但一样他送的礼物和其他东西也没留下,全都丢掉了。
我算是念旧的人,尤其对人和事物。很多我觉得有纪念价值的东西,我都会保留起来,尤其是我初恋时留下来的回忆和东西。朋友说我是白痴!明明伤我很深,我还要留恋所谓的回忆和那些一大堆的废纸照片。我不丢掉那些照片不代表我还眷恋他,我还保留着我们之间的回忆是因为我已经放下。
和他分手后的那两年,每次看回照片都会难受。不过时间久了,也就没什么大不了了。某些事某些人不是说要忘就可以忘记,不是说想抹就可以抹去的。只要自己的心态处理得好,丢掉或留下都是一样的。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Ted Baker - pumps ( similar here )

Thanks for reading!
Ke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