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期待的派对

昨天收到朋友姐姐的邀请参加她妹妹的新生儿送礼会- Baby Shower。她的妹妹就是我在瑞典最要好的瑞典朋友,也是我暂时见过最美丽的女人。她的美不只是外表的美,是真正从内心里散发出来的美。她非常善良也非常谦虚,这正是我欣赏她的原因。不过最重要是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和话题。她曾经告诉过我她要在三十岁前生孩子,要生至少三个。相信她必定是一个时髦又美丽的妈妈。
这个新生儿送礼会是必须秘密进行的,因为是我们给她的惊喜。现在的她住在斯德哥尔摩,也就是瑞典的首都。她会在七月中旬回来我们住的小镇度假,所以希望透过这个派对让她知道我们大家都替她即将成为妈妈而高兴。
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这种派对,有点期待!其实我对新生儿送礼会了解也不多,只知道好像是最早起源于古埃及, 然后变成美国的一种文化, 是为了迎接即将诞生的宝宝和准妈妈送祝福和送礼物,也借此机会让一帮女人聚会。感觉有点像宝宝满月礼一样, 分别只是先送礼后生子和先生子后送礼而已。
对于这个礼物问题,几乎所有人都会头痛的。我也不例外!尤其是送给我们在乎的朋友或亲人。希望我会找到一份满意的礼物给她的宝宝和她。









3 comments:

  1. Love the dress and shoes. The back drop is nice too :)

    Thank you for your wonderful comment on my earlier post :)
    Maybe you have time to see my new outfit post aMaze: HnM

    Follow me on Google Plus

    Love
    Akanksha

    ReplyDelete
  2. gorgeous outfit!! xxo
    Jamie
    www.jamieeverafter.com

    ReplyDelete